close

大家喝過新井茶嗎?有聽過這家手搖店嗎?
不是新來的菜鳥警察喔~(喂


之前一直沒有注意這間店,
就位於興中夜市底部,
直到有一次君說想去喝回味當兵生活,
(因為軍營附近有一間新井茶,聽說發跡於台中,高雄沒有那麼普遍)
才因此與新井茶結緣,沒想到就一再回購呀~
對了,現場是買三送一,外送買五送一,
如果買多杯還滿划算的。

20181108_165140.jpg569827970

這間店的店長,一個平頭戴眼鏡的先生,
常常去會遇到他,每次都沒啥表情,而且你手上拿著錢要給他,
他都會冷冷地說放在桌上就好,但態度不會不好。
有一次他看到他的熟客來,
他竟然綻放出大大的笑容XDDD 很有趣。

新井茶的單價不會太高,還有一些別的地方買不到的特色飲品,
這是文衡店新井茶推薦的菜單,
我原本以為每間新井茶提供的飲品都是一樣的,
後來去別間才發現並沒有每間都一樣喔!
大家如果想喝某些特別飲品,記得先查詢一些分店菜單。


20181108_170854.jpg733949633

而我首先要推薦的飲品,是菜單上的爽味茶
大杯只要25元,喝起來類似麥茶,又帶有一點特殊香氣,
很清爽順口,適合解膩,我查網路說成分包含玄米、決明子、大麥,
不含咖啡因,很適合晚上怕睡不著的朋友。
如果愛喝爽健美茶那類的朋友,相信你們會喜歡。


1.jpg
第二個是回甘仙冬(仙草+冬瓜)大杯25元,
當時是好奇點的,沒想到超級好喝,
甜度不能做調整但是比例很剛好,不會太甜,
有濃濃的仙草味加上冬瓜茶,沒想到兩者這麼絕配ㄟ,
會忍不住一直吸然後就沒了哈。
(很抱歉上面的圖糊糊的><)


2.jpg
第三個推薦的是冬瓜粉條大杯30元,大家有喝過加粉條的飲料嗎?
我覺得這個還滿少見的耶。
記得有一次看到有客人大概八點走進新井茶,都還沒開口,
店長就露出大大的笑容告訴他沒有粉條了,一看就是熟客呀~~~讓我記在心裡隔天就去買了XD
粉條大概有佔四個手指的分量,還滿充足的,
很Q彈好吃,吸起來很像在吸麵XD覺得特別,覺得喝完一杯很有飽足感,
而且也不會很貴。

3.jpg

第四個推薦的是芒果青大杯45元,這個比前面三者貴,可能也沒那麼特別(?)
這個是君當兵的回憶,他當兵時很愛喝XD
喝起來很順口好喝,雖然是濃縮果汁,但我自己覺得味道不會到太假(個人感覺),
像每日C我自己就覺得調得超級假,
這個很適合喜歡芒果的人來上一杯呀~~ 酸酸甜甜很清爽。

以上是我推薦新井茶的飲品喔,新井茶有些特殊飲品也很平價,
想喝飲料時不妨列入考慮,大家有推薦的飲料也歡迎分享喔~~
最後想說~含糖飲料就算喝起來不會很甜,但糖分其實也很高,
大家好好斟酌喔。最好不要一天好幾杯,負擔太大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井茶 平價飲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臉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