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去成大打工當助教的緣故,所以知道了好多好吃的小吃!
多虧了這次經驗,現在對於台南也算是有點口袋名單吧(?哈哈
也了解到訂辦公室下午茶的快樂與哀愁啊......
因為本身不是台南人只能靠著網路的評價做決定,雖然可以找自己想吃的美食,
但又會怕食物不好吃浪費老師的錢又抱怨連連呀XD
幫忙訂點心或便當的你,也有這樣的心情嗎?

以下來跟大家分享,我所訂過的下午茶點心喔!
訂的時間是2018/7~2018/10,給大家參考。
這九家不只可以外送(外送金額要打電話問喔),而且單價也不會太高,
五十元以下就有,很適合小資女們。

台南不愧是美食之都,這幾次的下午茶都很不錯喔,就快來看看吧!

 

飲料類:
 

1. 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
推薦:芋頭西米露 45
超級推薦給甜點芋頭控!這家的芋頭西米露真的很真材實料,可以喝得到芋頭塊,搭配椰奶的香味非常好喝順口,
西米露喝得到但不算很多算增加口感之用,喝完超級有飽足感的,可能食量小的女生,喝完一杯可以不用吃晚餐了,一杯
45元算是滿合理的不會太貴!
但是當初訂外送,店家不提供箱子所以要自己買袋子喔,這個地方比較麻煩一點,如果是幫大家訂,那個錢可能就要協調一下哈哈。
而且可能店家生意太好,是有一點感覺外送意願不是很高(個人感覺),但也有可能是那位員工的因素。
Btw高雄也有很好喝的芋頭西米露喔!叫做小雅芋頭西米露,在高雄後火車站,兩家喝起來很類似,
去網路查才發現,兩家原來是姊妹店
XDD高雄還便宜5元呢,一杯40元,覺得很划算有機會推薦試試,雖然常大排長龍!

2. 第一站健康飲品
推薦:薏仁汁+芋頭 中杯:30/大杯:35
第一站健康飲品的總類相當豐富,有茶類、果汁類、鮮奶茶類和健康區:有綠豆湯、薏仁湯……等等,對於辦公室或營隊等等訂飲料,
可以滿足多元需求喔!而訂飲料我選擇的是薏仁汁
+芋頭,同事的朋友在那裏打過工,說茶類很普通哈,推薦健康區或薏仁鮮奶類的東西!
薏仁汁+芋頭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飲品覺得滿特別的,薏仁汁很順口,裡面有一大塊芋頭這樣,芋頭也很好吃。

3. 黑糖魔力健康生活茶飲
推薦:黑糖波霸鮮奶 中杯:30/大杯:40
最近黑糖鮮奶飲品超級流行的,在路上一直看到所以超想喝,原本是想要訂超級紅的東洲黑糖奶舖,但是爬文發現他們有很多爭議,
加上最近有好幾個評論說退步很多,所以我就另起爐灶啦,於是在
Dcard上發現這間黑糖魔力!
這家黑糖波霸鮮奶,真是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,喝起來也很順口好喝,
我那時喝中杯覺得珍珠不算很多但還滿有咬勁的,黑糖鮮奶不會太甜膩很順口。建議不用調整甜度喔,因為甜度減少黑糖味也會減少阿。
珍珠本身不甜,螞蟻人同事覺得東洲的珍珠帶有黑糖甜味比較好吃,但是黑糖魔力的黑糖鮮奶比較順口,喝起來感覺比東洲天然。

如果想黑糖鮮奶,又不想去東洲人擠人,不妨嘗試一下。

鹹食類:
 

4. 炸蛋蔥油餅(國華街)
推薦:炸蛋蔥油餅 30
炸蛋蔥油餅餅皮有咬勁酥脆,雖然是用炸的卻不油膩,一咬下去裡面還有顆半熟蛋,真的是相當好吃!如果跟我一樣愛吃半熟蛋的人,千萬別錯過!
但是這家最好還是現買現吃,這樣才能確保它的美味度喔,因為有聽別人說曾經訂過送來餅皮爛爛的口感不好,
不知道是因為淋到雨還是做起來太久了。
還好我那時候訂,送來還滿有口感且還熱熱的。


5. 鴨米鴨米脆皮薯條專賣店
推薦:綜合薯條 小包:35/大包:55
鴨米脆皮薯條有一般馬鈴薯、紫地瓜和黃地瓜的口味,推薦綜合口味就可以一次滿足啦,薯條是傳統的樣子,粗粗的,外皮很酥脆裡面很鬆軟,
但是推薦大家可以秋冬再訂喔,因為夏天地瓜比較不甜。此外它的粉有八種口味:梅粉、海苔、山藥、黑胡椒、起司、咖哩、蒜香、白胡椒,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
小包的大概裡面有910隻粗薯條,看起來很大包很有飽足感,像一般的店的大包喔!大包的可能可以代替正餐了吧XD

 

甜食類:

6.水缸豆花
推薦:綜合豆漿豆花 45
綜合豆漿豆花配料有:珍珠、波霸、紅豆、綠豆、大豆,還算豐富但好多豆豆啊哈,最有特色的是以豆漿代替糖水,喝起來很香濃好吃,
甜度也不會太甜太膩,很順口,愛吃豆花、豆漿的朋友不妨試試看豆漿豆花,覺得比一般糖水豆花來得更好吃,而豆花口感也很嫩、滑順。
此外,店家有買十送一的活動喔,但外送沒有,要注意一下!

 

7.亞米甜甜圈
推薦:原味脆皮甜甜圈 30
甜甜圈外皮炸得很酥脆,裹上糖粉,麵團很有香氣,簡簡單單就很好吃又便宜!
此外亞米甜甜圈有很多口味,我那時吃杏仁花生巧克力,是還算不錯,但覺得沒有特別驚豔
XD
醬還滿甜的,有花生味沒甚麼巧克力味,對我這個愛巧克力的人來說有點失望,所以覺得吃原味脆皮甜甜圈就好哈。
吃起來也滿有飽足感的,熱量應該也不少哈哈。

 

8. 老正牌 阿堯師雞蛋糕
推薦:奶油口味3個:20
阿堯師雞蛋糕總共有三種口味:原味、奶油、紅豆,原味6個:20元、奶油3個:20元、紅豆4個:20元、綜合(原味+奶油+紅豆)3種各2個:30元。
而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:奶油口味!一咬下去滿滿的奶油,相當滑順好吃,也不會太甜喔,
而原味和紅豆相較之下,就會覺得還好哈哈,但其實也是滿好吃的啦,尤其是原味的還帶有蜂蜜的味道。
真的不愧是老牌的有名雞蛋糕店,冷掉後也很好吃。

 

9. 黑工號嫩仙草
推薦:綜合一號 45
黑工號的仙草有多種組合口味,但其中我認為最豐富和喜歡的是一號,內容物有:西米露、芋圓、紫米、芋頭,
一碗滿滿的相當有誠意,此外芋頭也很好吃,最特別的是有紫米!紫米還帶有一點點酒味,可能是有酒釀
(?)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但若不喜歡酒味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,雖然是不會很重。仙草也很嫩有香氣,不會太稀。此外這家店竟然有開到日本呢,很厲害!

 

以上幾家下午茶推薦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!
下午來點下午茶,一起趕走瞌睡蟲吧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辦公室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臉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